緊接著網聚之後是我和我高中同班同學的一次聚會,而這次我反而成為了受邀人。計畫很簡單,畢竟大家都是彰化人而且彰中都讀了三年了,外加各自有機車代步,移動方面也不成問題。下午三點開始唱歌然後到南北館看戲,接著結束一天的行程。不過在此有一個小插曲,即是本來戲預定會在員林演藝聽開演,然而卻不知為何改到彰化的南北館,據說是因為可愛的青藝盟不知道演藝廳已經有檔期就…..如此爾爾。總之改成在彰化看戲變得給住員林和社頭的我,主辦人和桓甫需要多40分鐘的奔波以外,大概沒什麼太大的困擾(地點也很順利地找到)

 

 

我恐怕已經忘記上次唱歌是何年何月了,也許是去年暑假也說不定。如果說這場 KTV有任何爆點的話,大概就是三個。首當其衝的自然屬主辦人的蘇打綠連發,他彷彿把所有的蘇打綠歌都已經練會似的,在我唱完單身情歌之後(我說笑真得點下去了),就開始連續點了許多首蘇打綠,包括我放在電腦裡面只聽過一遍的新專輯,春。

 

我承認全場只有他會唱。

 

 

再來就是那首誰是老大,有興趣地請上Youtube自己聽,後來我們唱了原版的Beat it ,其實也不好唱,更別說跳那舞步了。

 

最後就屬這首強打歌曲,新男性的復仇,彷彿引起大家的共鳴似的,大家樂在其中。

 

 

 

……………..

 

 

彰化市的南北館,有人知道在哪裡嗎?我在那天去之前壓根兒沒聽過這地方,想不到彰化還有這種看起來古色古香的表演場地,著實令我感到相當意外。

 

且說這個南北館,四周雜草叢生,原本設置為人工河也乾涸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水,我去的時候還正值週六下午,理當是放水的最佳時刻,因為公園到處有著來此散步休憩的民眾。因此我們幾個推斷,大概是市長最近沒來視察了吧?

 

…………..

 

親情戲向來是我最討厭看得戲,原因沒什麼,只是我叛逆而已。不過既然同學相邀,地點也不遠,也就欣然答應。主辦人平常當導演自然有一翻詳細的評論,不過我就,嘿嘿,小品劇一場,閤家歡樂,如是而已。

 

有興趣的可以參閱他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aming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