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641668.jpg

 

在高中的時候,意外地在一個知名的高中生為主的論壇上面認識了一群朋友,他們本來在我的生活圈裡面完全不可能認識,卻因為網路的力量,而逐漸成為死黨。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大家的Tone很接近吧!我們這團的人大部分都是彰中和彰女出身,唯有少數幾個來自台中,因此找起人來也特別方便。

 

 

關於每年辦茶聚這件事情,說來也是巧合。我們這團人在高中的時候每逢期考完,或者放假的空檔,皆會約出來聚會,聚會內容不外乎吃個飯,唱唱歌,或者到哪邊走走之類的,當然各校園遊會都會有特別團。久而久之也就成了習慣,好像不約出來反而怪怪的。第一次聚會沒記錯的話是在台中,是由冰音提出的,現在她仍然在一年一次的暑假聚會中從無缺席呢。

 

畢業之前,聚會中都會有新的人來參加,我們也很高興有新的人來加入我們。所有聚會的細節都會在網路上討論。真要說起來,也就是時間到了大家都知道要一起出來完了,哈!然而到了畢業之後大家各奔東西,也就難以維持相當於一個月一次的聚會了,現在為每年暑假七月左右的年度聚會。

 

從第一次的聚會到前幾天的2009這次,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個年頭,想想也快得出奇(過不久就可以紀念十週年啦!),我很珍惜這群死黨,也認為他們是我高中三年認識最棒的一群人,少了他們的生活恐怕是難以想像的無聊,哈。最後呢,暑假的年度聚會會一直辦下去,希望各位都能盡量抽空來參加。

 

我想跟大家說,是你們讓我生活變得如此精彩!乾溫啦!

 

 

 

1341641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