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流浪是什麼? 漫步原野中

如果是一匹馬,就奔馳朝陽的方向

活力而生動

我流浪著,如果我能與之奔跑

 

 

流浪是什麼?悠游在水中

如果是一條魚,日濺瀑夜溯溪

藍色懷抱著自由

我流浪著,如果能與之落

 

 

在雨中

 

 

 

 

深谷   

而流浪是什麼?  展翅飛翔

如果是一隻鷹,廣闊的天空沒有設牆

飛哪是哪

我流浪著,如果能與之盤旋

 

 

我流浪著

願是那原野,那小溪,那天方

可我流浪著

對自然只有靜靜欣賞

即使願與之做夢

 

流浪吧,仍奔跑著,悠游著,飛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