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著夜色酒紅路燈閃爍

幾許寒意勸說

門扉半掩

一秒徬徨閃入木色

茶氣,咖啡氣,蛋糕香之沙龍

給我一杯拿鐵以便加入

頹傾跌落滿屋寂寞

有一張沙發就此張開雙臂

也不及道別

向十秒前仍於此高談闊論的熱巧克力

走了吧

坐下吧

 

I have heard this story from you hundreds times

But you never listen

I was drinking, you know, coffee

 

甚麼故事?甚麼百遍?

饒了我這筋疲力盡的路人

只是過客,絕非命運安排

你那滿嘴的蠢話

滿間都是

然而我不介意聽,不介意想,不介意

在爵士樂的催眠下

陰沈的節奏道訴一個又一個都市悲劇喜劇

抑或荒腔走板的蠻天狂想

說吧

拿鐵說

你們輕聲補充

在合適的情節點輟合理曲調

 

我有一個故事絕無僅有

夜晚的孤獨總是在月亮高掛樹前盡落

老有如你一般過客在此親吻杯角

口述滄桑

不短,不長

長者為冗,短者為耗

而我總是用300 cc 予之結束

因為故事既有糖也有咖啡因的苦澀

即使

歐!一曲藍調

點濃縮咖啡的人也禁不住Brown or White

 

The night never ends and you gonna stay here

For the time being I will be with you

But future a myth and fog, I can’t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